close

 
開頭放這張"那年冬天起風了" 有沒有比較吸引人阿???!!!
哈哈哈,大家不要太羨慕我,昨晚我真的在韓國跟當地一起看"完結篇",
完全零時差,
就是這麼剛好!! 就是這麼剛好!!!!
害我不禁開始讚嘆起來,我怎嚜拿摩厲害!!!旅行的日子選的剛剛好
呀逼 (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沒有任何字幕,只有韓語聲,我只聽的懂各個演員劇裡的名字,
所以我一整個小時,就這樣看圖說故事,咍咍 這樣還有辦法看到噴淚,是不是真的很投入???!!!要頒獎給我了 我說.....
我說 肢體語言是不分國界的!!!!!!!!!! 是人類天生賦予的天份,相信我 you can do it! (我不是瘋子 ~~吶喊!!!!)

從此後王子與公主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THE END.

--------------------------------------------------------------------------------------------------------------------------------
DAY 4. 今天要吃辣炒雞排,非常期待餒!!!!

話說我來韓國前一天跑去種睫毛,哈哈 對於我這種懶惰的醜女人實在是泰泰泰 適合不過了啦!!!!!!
睡覺起來只要刷下睫毛+眼線就可以出門了!!!!!!眼睛是女人的靈魂之窗嘛!!!!!(扭~~)

 

終於來了!!!!!!! 好多部同的蔬菜和在一起炒,哈 有專門服務生幫忙炒,完全等著吃就對了!!!!(怎嚜好像豬?!)哈哈哈


  

 


右下角綠色小菜是可以夾著配料一起吃,其實它單吃就好吃,韓國小菜真的不是我在說,真的狠夠味!!!!!

 

真的超香超香的!!!!!!!!!!!!對了,怕油煙的孩子們不用擔心啦~~~~一入桌服務生馬上就會幫你把外套用塑膠袋套起來,
吃完不會臭臭唷!!!!   來這六天,每天都是紅通通的料理,根本是我胃的好朋友!!!哈哈 (逃~~~~~~)

 

香濃的起士可以帶出辣炒雞排的香味,我只能說,誰發明這種吃法,真的太有才了 太有才了!!!!!!



工商時間又到了!!!!

春川辣炒雞排: 新村站1號出口直走至大馬路口,對面即可看到店面如上附圖。



 
----------------------------------------------------------------------------------------------------------------------------------------------------------------

接下來是我跟M先生最最最期待的 汝矣島了!!!!!!!!!!!!!!!!!!!!!!!!!!!!!!!!!!!!!!
撒哭啦~~~~WE'RE COMING!!!!!!!!!!!!!!!!!!!!!!!!!!!!!!!!!!!!!!!!!!!!!!!!!!!!!!!!!!!!!!!!!!!!!!!!!!!!!!!!!!!!!!!

一路上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前往美麗的汝矣島。
途中發生了一段鬼打強的小插曲,原則上我們是要直接坐到"國會議事堂站",
但是怎嚜坐就是到達汝矣島站
來來回回試了兩次,從原點在坐回原點,都快抓狂了,同時, 我們才看到一道署光在呼喚著我們..........
在堂山站轉程要特別注意,列車有分直達汝矣島 & 停靠國會議事堂
在時刻表裡顯示紅色的列車是直達汝矣島,不停靠國會議事堂站,要記起來!!!(快點拿筆記!!!!)
不然你就會像我跟M先生一樣,傻不仍燈的鬼打牆一樣~~來回奔跑 哈哈哈

正當我們開心的前往櫻花路上,不幸的事發生了................................
出了地鐵一片灰濛濛的景象映入眼簾,OMG OMG ,我不依我不依拉!!!!!!!!!!!!!!!!!
這是什麼屁???!!!!!!!!!!!!枯枝落葉................................................
老天是在跟我們開玩笑嗎??!!! 連一朵櫻花都沒開(哭倒...)

  

 

就這樣什麼鬼也沒見到,隨意拍幾張照,跟此地劃下句點。

幸好想著等等要去弘大充滿大學生所在的地方,吸收新鮮青春肉體的芬芳,心裡有好受一點了!!

 

一出地鐵,馬上就有Stylenanda的大廣告牌迎接我!!!(尖叫~~~~~)
此刻心裡只有嗨而已 (剛剛送別撒哭辣的哀傷通通拋諸腦後)

 
到了到了!!!! 旗艦店外表整個大吸引人阿!!!!!!!!!!!!!!!!!
充滿PINK的設計,加上Stylenanda一貫的酷黑風格,
整個建築物的巧思把stylenanda的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
由於裡面不能拍照,Babe只能拍戰利品給你們看摟 ~

 

 

最燒的就是3CE彩粧品了啦!!!! 我要的503色號唇膏跟打亮膏通通都給我SAY " SOLD OUT"
喔喔喔~有沒有搞錯~我一大老遠奔波來~你跟我說沒貨?!!!!!!!!!!!!!!!!!!!!!!!!!!!!!!!!!!!! 暈倒

好啦~我也只能認命~BTW,Stylenanda的牛仔褲實在好好抗!!!!!!!!!!!!!!!!!!!!!!
都是我很愛的貼身窄管褲,必買啦!!! 我買的是高腰窄管褲,穿起來好顯瘦,就是我的菜菜嘛!!!!

來stylenanda的韓妞各各都好fashion,就像從網站走出來的麻豆一樣!!!!超辣!!!!!!!!!!!!!!!
每個人的腿細的跟什麼一樣,標準的 "腰束奶澎 屁屁硬扣扣" (謝金燕上身ing,快把我拖走...嗶嗶嗶)

Stylenanda map如下:
 

傍晚過後直奔梨大 

 

我說韓國的大學,一間比一間票釀!!! 每間的設計都別有一番哪!!!!

 

好有歐洲藝術氣息,在這裡唸書的學生實在是太幸福了啦!!!! 我也要我也要 (27歲老女人是在搶什麼??!!!!)

 

好喜歡這裡,看著來來往往的大學生,不禁懷念起 我的四姐妹


 

美不勝收呀~~ 讚嘆 再度讚嘆
 

圖書館大家都不陌生吧?!!!! 是不是超特別 哈 羨慕嘛??!!!!

來梨大另一個特點,就是著名路邊攤小吃啦!!!!!
下面這個就是 韓國版的鹹酥雞,哈哈 ~M先生吵著吃,因為太期待,還失望的說 沒有想像中那摩好吃
我來說公道話,我本來就抱著沒有很平常的心品嚐,跟我想像中的口感一樣,
香酥又脆, 是值得一嚐的啦!!!

  

 

有分大中小SIZE, 供大家選擇唷!!!


最難忘的就是以下這隻烤雞肉串了!!!!!!!!!!!!!!!!!!!!!!!!
2011年我跟M先生第一次自旅,念念不忘的就是這一支雞肉串,
沒想到這次竟然讓我這個吃重辣的小孩狠狠踢到鐵板

辣翻了天ㄚ~當下好想撞牆~喀完馬上衝便利超商買水
真 的 不 誇 張,當下有種想死的FU 哈哈

 

 

但是我還是要大力稱讚它!!! 真的超好吃!!!!!!

 

太揪西了~~還給我吃到忘我~~(哪招??!!!!!)

哈,強力推薦來韓國一定要來梨大唷!!!
除了東西好好買,小吃攤 也超級美味的!!!! LOV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比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