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難以遺忘的 好 味 道" 來形容mojo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悠閒的週末,想褪去一週工作的疲憊,洗滌煩人吵雜的喧嘩聲,來mojo坐在一整片落地窗,
悠閒的渡過一個下午,是再幸福不過的 小確幸了!

一進mojo,建築物外觀及室內裝潢擺設,用單純潔淨的白色,帶給人清新的感受。
我喜歡這樣簡約又不失格調的風格,很耐人尋味!

 
店家好用心,連目錄都做的好可愛,真的很討少女歡心耶~轉圈ing~哈哈~


 
因為我 只吃甜不吃苦,就像只吃軟不吃硬的道理,你懂吧?!
哈 所以我識相的點了 太妃拿鐵。

果然中了!!!!!!!!!!!!!!!!!! 正中 我的 心哪!!!!!!!!!!!!!!!!!!!!!!!!!
才喝一口,就整個愛上,是哪招?! 到底有沒有這麼誇張拉~~~~~~
濃濃的奶味,和著香甜加上微咖啡豆的清香,這種 濃 純 香,真的是我第一次喝到!

對於不愛苦的我,只敢喝3合1假咖啡蟲的我,真的是上天賜給我最棒的禮物!!哈哈哈

 
另外我們還點了兩份甜食,比利時烈日鬆餅 & 家常手做布朗尼

比利時烈日鬆餅,外酥內脆的鬆餅,配上濃稠的起士香,真的有意想不到的味覺感受!

家常手做布朗尼,不甜不膩,鬆軟度恰到好處,真的不得不推阿 !!!!!!

跟我一樣是螞蟻族的朋友們~一定要來嚐嚐!!!


       

 

 

有看到上面布朗尼的厚度嗎?????!!!! 真的是扎實很扎實........


店裡收藏著許多復古CD;以及層層書櫃的氣息,真的好讓人著迷, 頓時蛻變成氣質女還(笑~怎嚜這麼不要臉??!!)

 

 

 
順便一提,最近韓風吹起一股螢光棒路線,以上是我跟夜夜上週奇裝異服的裝扮= =
嚇死一堆路人,M先生竟然說我好好笑,休閒內增高運動球鞋+可愛荷葉邊小襪子
這樣很好笑????!!!!!!!!!!!!!!!!!!! 拜託拜託,這 多 麼 流 行 阿!!!!!!!!!!!!!是不是 ???!!!! 是不是???!!!!

 

 

 
不過我這個人天生有著厚臉皮以及走路都沒長眼睛的個性,我可以享受在自己的世界哩,
大家真的不用擔心我,我沒有瘋,好嗎??!! 哈哈XD

最後的結論是 我還是要用螢光棒路線渡過 一整個 夏天!!!(大家快帶墨鏡阿!!!!逃~~~~~)

--------------------------------------------------------------------------------------------------
工商時間到摟~趕快來記一下MOJO的地址吧!!!

THE FACTORY/ mojocoffee
地址:台中市精誠六街22號
電話:04-2328-9448
營業時間:每週一~週六 9:00-18:00

再次提醒大家喔~mojo營業時間只到18:00,大家不要天才到晚上才去喝咖逼唷~~
會撲空 撲空!!!!!!!!!!!!!!!!!!

打到這裡才發現,我也很天才的忘記拍外觀給大家看XD 只好等我二訪,再補照片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比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