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篇實在拖超久,一直說要跟大家分享3ce試用心得,拖到現在
其實,我只是在等脣膏#503到貨! 誰知道3ce火紅程度這麼快!!!一下子把大家燒的五體投地,
害我到弘大旗艦店,想要的脣膏#503/遮瑕膏#長條狀 通通給我大缺貨!!!!!!!!!!!!!!!!!!!!(翻桌~~~~~)
大老遠跑到韓國來,還是賣到缺貨,我只好把缺的回tw再請人家去韓國一起幫忙補貨!


光看3ce彩妝外表的包裝,是不是就夠燒了呀????!!!!! 低調簡約帶點神秘感的酷黑包裝
整個就好搭他們家衣服的風格阿!!!!(又陷入無法自拔的korea trip 幻想...)

其中,上面可愛俏嘴唇是TONYMOLY的護唇膏啦!!!! 我相信很多妞妞跟我一樣是護唇膏控吧!!!!!!
不管怎樣看到護唇膏即使家裡還好幾條沒拆封,還是硬要買 這樣。哈哈 是有購物狂的病吧...(逃走~)
TONYMOLY這款特別拿出來介紹給大家,這款是我用過覺得很保溼的護唇膏,帶點清香,
那種清香不是討人厭的化妝品味道,妞ㄦ們如果有去逛可以買一下來用看看!
讚~~~保濕程度99%

另外左下角那三支眼線筆也是很火紅的CLIO CLUB,TW也有再賣,等一下也要好好來介紹一番!
 

首先要豋場的就是這兩款遮瑕膏,我都是買001色的,比較白,
因為本人偏向大S一樣作夢想要追求日光燈的白,哈哈 別理我別理我~
大家看的出來有什麼差別嗎??  左右各自對照上面的包裝唷!
左邊條狀那款哪,屬於黏稠型;右邊擠狀,屬於水感型。


 

這兩款我都有拿來擦黑眼圈,效果都很不錯! 上頭這張示範照是用條狀那款,
黏稠型,遮瑕力很夠! 含水那款遮黑眼圈效果也很不賴喔! 我還拿來遮額頭上的母斑~
哈哈  (我知道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很想說 我的睫毛怎嚜拿摩短又拿嚜少??!!!
我知道 我通通都知道,噓!不要說! 其實是因為我把植的睫毛全部卸除後,發現怎嚜夾截毛都翹不起來,
變短了~赤裸裸的呈現在大家面前,有點糗~哭跑~)


噢噢對了,這兩款也都可以拿來當唇部遮瑕喔!!
但提醒妞ㄦ一下,為了避免上完遮瑕會顯太乾,可以事先先擦護唇膏做保養喔!!!
減少唇紋以及增加保濕度


 
想要像韓妞一樣妝容簡潔乾淨,又亮眼嗎?!! 找上面那款打亮蜜粉就對了!!!

我買#GOLD PINK & #PINK 這兩款
密粉細緻度很夠,重點是還附貼心的小刷子,攜帶超級方便啦!!! 真的好貼心喔!!!
愛慘了!!!!  由於燈光關係 沒辦法拍出真實的顏色,我就抓官方的示範圖給大家參考一下摟!!!!
想當初我就是晃官網,愛上#PINK 這乍看之下只是淺淺的淡粉色,在鎂光燈下亮粉完美呈現的低調奢華妝感,
其實 一點都不低調啦!!! 根本是騷包一族~哈哈哈哈


 

另一色是#GOLD PINK,屬於比較正統的打量顏色,帶點金色。
個人比較偏好#PINK的顏色,比較特別一點! 哈~
 

試範打亮部份! 通常我都拿來打三個部位,a.眼睛周圍-C字型打亮
 b.鼻子-直線打亮(在鼻頭地方請採煞車喔!!!! 
不然鼻頭會像出油一樣亮,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你是出油勒!!!哈)
  c.下巴/眉間-橫線打亮

接下來,要隆重豋場的是這兩色新色款脣膏!
有在看韓劇的妞ㄦ們,一定知道為什麼我會選#503這款顏色,桃色根本就夯到不行了!!!!!
光看尹恩惠在想你的韓劇裡,場場出現迷死人的桃紅色,
超級燒的呀~~~~~~~

 
先前習慣用MAC的脣膏;屬於比較濃稠型,顯色度超級好,
但是用到3CE的脣膏,水潤度超級好,真的是有大吃ㄧ驚的FU餒!!!!
一用就愛上的程度!! 超級滋潤+顯色度超高,下次去KOREA我大概會買瘋吧!!!
 
大家瞧瞧上圖,我真的沒有騙人哪~~~真的很水感水感喔!!!!!!!!

#503是帶桃紅色;#505屬於蜜桃色
#505顏色比較不會拿摩高調,偏向蜜桃,淡淡一層就很自然摟! 很修飾氣色~好氣度UPUP
 

 
來張近照給大家比較,如果覺得不舒服的,趕快關掉網頁!!哈哈 (逃~~)

 
以上就是這次去韓國購入的3ce 彩妝品拉!! 


-------------------------------------------------------------------------------------------------------------------------------

緊接著要推給妞ㄦ們的彩妝就是不可或缺的眼線筆!!!!!
 
CLIO CLUB是李孝利代言的唷!!!
我買了三個顏色,分別是#1 / #7 / #13

#1 & #13 顏色屬於淺亮系,主要我是買來打眼頭及下眼線部份!

#7就是一般的極黑色摟!! 大家應該都很愛用MAC的眼線筆吧!!出了名的好畫,
畫上#7的時候我都想尖叫了,我可以說他媲美MAC的眼線筆嘛??!!!
真的很好畫,筆芯又軟,超級顯色,重點是重點是 超便宜啦!!!!!!!!!!!!!!!!!
一支都12000韓元,約325新台幣,超級划算哪!!!!!!!!!!!!!!!
妳說不買 行嗎?????!!!!!


對了~我忘記說最重要的一點了!!!!! 大家有看到筆尾處有顏色的地帶嗎??
不要懷疑,順時鐘方向轉下去!!!! 筆芯就推出來了~~我還在擔心沒買削筆器~~
真是泰泰泰大心了!! 我都要哭了( 是在哭幾點,連這也要哭,夠了沒?!)

3ce的東西現在網路上有很多可以代購摟;也可以請熟悉的店家代購唷!
tonymoly的產品,在tw有專賣店!
clio club在小屈也買的到唷!!

好摟~打到這~不知道您滿不滿意阿?! 人家是新手嘛~不要跟我計較齁~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比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