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日汝矣島沒看到櫻花,今日心態調整好,出發 慶熙大學

慶熙大學怎麼去?

搭地鐵至回基站1號出口,一走出口見到綠色巴士1號,就是直達慶熙大學摟!! 終點站是慶熙大學,
回程亦是同個地方等車唷!!超級方便,不用擔心迷路!!! 跟著人群走 就對拉!!!! 哈哈(人生奇怪哲學之1)

接下來讓我好好介紹慶熙大學的美景給你們欣賞摟!!

 

跟著人群走,爬個小坡就會看到美麗的建築學堂。

瞧瞧~~~~~~~~底下這幅景色不會美的泰超過嗎?????!!!!!(犯規拉!!!!!跺腳ing)


 

這這這根本是童話故事裡面的場景阿,就像身處在歐洲一樣,殊不知其實我在韓國,哈哈 可以騙倒不少人餒

 

途中遇到了一群可愛的幼稚園小朋友參觀教學,哎呀~韓國怎麼連小男生的髮型都這麼好看??!!!!
這位孩子長大後一定是小帥哥一個,爸媽也太棒了把他的頭髮燙成這樣~超有型阿!!!!!!!
我都愛上他了!!!!!(可以等我女兒長大嗎???? 哈哈哈 還沒結婚又再演哪一齣??!!飛踢~~~)


 

 

 

真的好美就像一幅畫

 

是不是隨便一棟建築都讓你們眼睛微之一亮?!!!!!
太厲害了壓!!!!! (跪倒)


 

 

在這種年輕洋溢充滿書卷氣息的氛圍裡,整個人都陶醉了起來

 


途中發現有趣的事,慶熙大學的學生下課很愛一群好友三五兩隨地而坐,滑手機的滑手機;開玩笑的開玩笑,
吃飯的時間到了,大夥叫外賣進來學校,坐在草皮上跟同學享用午餐,好愜意 好幸福阿!!!老天~~~~~~
看到他們這麼率真的樣子,不免讓人感嘆起,大學是離我多遙遠了阿?!!!!!!!!(不!!!!!!!!!!!!DON'T TELL ME!!!!!!!!!!!!!)


 
最漂釀的莫過於這一棟了,根本是童話世界才有的景象吧??!!!我在做夢嗎?????天阿~~~~~~

 

 

   

真的好美好美,來韓國旅行沒來就可惜了!!!!!!

 
美到冒泡,我都想牽馬車來騎了!!!!(是自為是公主....哈哈)

逛完慶熙大學,感覺已經為我們的這趟旅行畫下美麗的ENDING. 此生無憾~~~~~~哈哈 就是這麼誇張拉!!!!

-----------------------------------------------------------------------------------------------------------------------------------------------

午餐轉至明洞繼續覓食,結果去的時間糕三時代休息;只好改吃挪夫拉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愛韓國泡麵??!!!!!!!
韓國泡麵真的是是超棒,泡在久都不會爛 不會爛 耶!!!!!!!!!!!!!!!!!!!!!!!!! 
就是愛他這麼QQQQQQQQQQQQQQ


 

 

部隊鍋的價格稍稍小貴一咪咪,我們點一個泡菜鍋+泡麵+蔬菜 這樣總共付了35000韓元,
哈都快可以吃西堤了耶!!!!! 算了拉 看在他好吃得份上,就不跟他計較摟!!!!!


------------------------------------------------------------------------------------------------------------------------------

吃飽看SHOW

 

 JUMP SHOW有別於亂打秀,全程幾乎是武打居多,配合故事情節的虛張力,
 不油不膩,拿捏得恰恰好,喜歡看秀的朋友可以前來欣賞阿!!
 一張票大約是50000韓元,雖不便宜,但看演員們各各武力高強,奮命演出的份上,你會跟我一樣愛上這場秀。

--------------------------------------------------------------------------------------------------------------------------------
4/6.Day 6.凌晨東大門乙支路高爺(機場巴士)----> TW

在異國流浪了6天,終於終於要在今天劃下完美的句點。
懷念旅行無拘無束的feeling,背個背包,踏遍全世界(我想這是大家的夢想吧!)笑~

最後一晚,我跟M先生把所有身上的積蓄全部貢獻他鄉,可憐到連晚餐都只能吃路邊攤(只能啃以下食物過活),
沒辦法,寧願餓死也不要醜死(購物慾望超強烈!!!),哈哈哈 韓國 男生也可以買到好物唷!!

 

以下是我個人的戰利品拉~~這樣 就這樣而已,錢灑光了,還是買不夠 買不夠!!!!!!怎摩辦 (哭倒)
改天再來分享我的戰利品文,期待一下摟 啾 (話說 我到現在戰利品都躺在衣櫥裡還沒動過)

 

整理了老半天,還有人大半夜太興奮 買了三雙鞋 一直在房間裡走秀?!!(是哪招?!)

睡了2個小時立馬托行理至熟悉的乙支路高爺等巴士,
看官們別擔心 機場巴士每20分鐘就有一班車,如果怕人太多可以提前到前一站,西方高爺等車,
才短短幾公尺而已啦!!!!

搭巴士記得要印折價卷喔!!! 想要檔案的可以寫信 跟黛比索取。(nini.mommy1225@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比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