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LO,話說上個月荷包整個大失守阿...一不小心砸了兩個愛包,害我這個月整個喝西北風到現在

不知為什麼,今年夏天整個被螢光色燒到現在都還沒退是不是我頭殼已經燒壞了還不曉得??!!!哈哈哈

相信應該有妞兒一定跟我一樣, 快舉手!!!!!!!!別躲著 讓我這麼孤單辣!!!!!!!!!!

衣櫥裡不知道已經有幾件桃紅/螢光黃, 但是我依舊依舊給他狠狠buy下去!!!

讓我們來欣賞~我最近的心頭好吧!!!!!!!

首先登場的是  桃紅簡約2way鎖頭包

 
大家有被他的桃紅色嚇一跳嗎???!! 哈哈 我說就真得很桃齁!!!!.....

 
最近迷上多層次可以收納的包包,特別適合我這種常常找不到東西在哪的傻妞這樣!
內裡夾層除了看得到的,還有隱藏式的內夾層喔!!! 是不是真的超級多可以收納阿!!!!!((得意ing))
這樣連小偷都不知道要偷哪層了拉!!!!!!(逃~~~~)哈哈哈


 
看到這裡大家有跟我一樣迷戀上它嗎??!!
不管是手拿還是肩背都很好看,非常簡約也很有個性!

再來是燒了我許久的冏包(微笑包),從秋冬開始到這個夏天持續發燒阿!!!!
終於在這個夏天讓我看到了這麼可愛的萊姆黃顏色!!!!! 這不就是寫著我的名字嗎???????!!!!!!尖叫~~~~~


   
超大膽的螢光糖果配色 真的是我最近的心頭好阿!!!!!!

我喜歡冏包那種呆呆的模樣,真得很耐看餒~~~~~~~

但是如果妞兒們不喜歡太假掰的顏色,就選低調一點的顏色也很可以很帥氣喔!!!

 
容量很大,可以塞好多東西阿!!!! 內層一樣有個小小的暗袋喔!!!

有沒有越看越想打它的臉?!!!哈哈哈(太可愛了拉!!!!)

 
這個夏天真的不能沒有搶眼的螢光色系,忘了我說過 要用螢光棒迎接這個夏天嗎??????(逃~~~~~)

最後配上個人實搭的圖片,吃飽的請考慮要不要繼續往下看........

從四月喊到六月了 都還沒減肥成功,我怕影響大家的食慾~~~~ 哈哈哈

 

 

(黃光跟白光下有色差喔~~大家將就一下摟!!!)

就這樣摟!!!

桃紅簡約2way鎖頭包-購入處-G市

萊姆黃冏包(微笑包)-購入處-LOVEBABYTWI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比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