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了半年,二度訪流行前線"首爾"
雖然babe要去的這個半月,朝鮮情勢緊張,還是滅不掉我想去首爾的心哪!!!   
BTW,南韓人民根本一絲都沒有緊張的情緒,日子還是照常過,
所以沒有外界想像中的誇張情勢~
哈...我就不廢話多說了....趕快來看看韓流穿搭吧!!!!<( ̄︶ ̄)>


首先先來張可愛的背影 吸引你們一下

 

 

 

以上這  個可愛小女生就是集結所有韓妞一貫的穿搭
率性不修邊的紮起包包頭,貼身內搭褲,以及可愛的慢跑鞋
去了韓國6天發現,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很愛背後背包;
內搭褲+慢跑鞋,或許是因為慢跑鞋比較好走,或是各國流行文化的不同
 哈,在台灣真的很少看到大家穿著慢跑鞋,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KOREA STYLE吧!!!!!!!!!!!!!!!!!!!!!!!!!!

 

男生也一樣~很簡約的穿搭,針織外套或是窄版西裝外套,
不管年輕大學生或是上班族都愛不釋手呀~~~~~~︿( ̄︶ ̄)︿
但是我跟M先生真的都很讚賞他們有一點,就是男生的髮型都的好好看,
或許是韓國人基因都是直髮,沒有自然捲的問題,所以無論檢厚重感的劉海,
或是燒微燙捲,都好好看,不得不稱讚一下


 
Babe實在很佩服韓妞~這幾天韓國的氣溫還是落在6-10度之間,
但是路上可以看到許多韓妞還是短褲迷你裙就踏上街,
實在讓babe佩服的不得了阿!!!!!!
話說,我六天待在首爾都是毛衣+厚軍裝外套!是哪招?!哈哈哈

 

地鐵這張是我最喜歡的韓妞穿搭
毛絨大衣+率性卡車帽+貼身窄管褲,根本就是把所有流行元素都踩在身上嘛!!!!

 

這個韓妞也是babe's style!!!
簡單紮起馬尾+軍裝合身外套

 

最後分享的這張照片穿搭,別於前面比較帥性的穿搭,
是走小女人路線.......窄版西裝短外套+傘狀上衣+羅馬高跟鞋

大家喜歡以上分享嘛?!!!

改天再找時間分享 韓國火紅的3CE化妝品唷
收工

喜歡Babe的文章,幫我推一下喔!!!! "下面可以按推文" 桑Q 矮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比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