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011年第一次去韓國自由行,竟然沒有吃到烤肉!!!!!!!!!!!!!!!!!!!! 
腦袋也有點退化回憶當時的旅行,哈哈
這次旅行我跟M先生卯起來做了好多功課,半年前開始爬文,爬文到最後都麻痺了囧RZ
看地圖有種想吐的FU,文章搜尋也都是爬過的,
我可以說稱讚自己一下"我好認真我好認真!"嗎??

好拉~廢話不多說,趕快來分享我們DAY1的第一餐 東大門-姜虎東屠夫烤肉店


 

姜虎東東大門屠夫店是在2F喔,路口有姜虎東人行大立牌,所以很好找的!!!

迫不及待品嘗美味的三層肉~想到就流口水ing

 

目錄超可愛的,很有喜感,就像姜喔爸一樣好有喜感~~哈哈哈(逃~~~~~)

 

菜單有簡易的英文,而且不用擔心語言不通的問題,現在首爾有名氣的店家~幾乎都有請大陸的店員~
所以說中文也會通唷!!!!!哈哈 完全不用雞同鴨講的問題~~~~
 

韓國三層肉真的不是我在說~厚實感+層層分明的口感,真的讓人垂涎三尺阿!!!!!!!!!!!!!!!!!!!

 

在韓國飲食有個好處,就是每餐都有好多的小菜可以配,哈哈 說實在的連小菜都好美味喔!!!!!(來人阿快把我架走!!!!!!)

 

喔!!!!我要特別介紹的是隱藏版姜虎東屠夫便當!!!!!!!!!!!!!!!!!!!!!!!!!!!!!!!!
只有屠夫有喔~姜虎東678沒有隱藏便當喔!!!!!(678店有多蜜番薯)

哈哈不免俗也要來搖搖樂一下!!!!!!!!!!!!!! 看看下面M先生使勁吃奶的力氣~~~~奮力搖!!!!!!!!!!!!

 

要努力的搖~裡面的配料+醬料才會融合在一起拉!!!!!!!
哈~吃起來就是伴飯的FU





 

道地韓國味!!!!!啾咪

 

屠夫店還有蒸蛋喔!!!! 看看上面的畫面,我開始流口水了 天阿~救命~現在11點半我發這個文是想害死誰阿!!!!!


 
是不是真的很美味???!!! 哈哈~去首爾一定要品嘗一下拉!!!!不然會後悔喔!!!!!

店家資訊如下喔!!!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4號出口 直走  於美利來&NATURE REPUBLIC 巷子裡,
遇到第一個路口右轉直走就會看見姜虎東人形立牌,店家在左手邊二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比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