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首爾最期待的莫過於ISSAC-烤排 MVP吐司了!!!!
上次品嚐的是東大門站,於姜虎東同條巷子裡的ISSAC,這次因為要來明洞換錢,順路品嚐明洞站。
大清早遠遠就看到ISSAC大排隊,結果一靠近,聽到大夥嘀喃聲,就像身處台灣買美而美一樣阿!!!
黛比真的沒有誇張喔~~~趕快瞧瞧下面這張圖,就知道我沒有喇叭

 

在國外跟同胞們一起買早餐的感覺,真的格外有親切感耶!!!哈哈哈 路過的韓國人,一副不解的樣子。
這我也可以說,就像你們以後來台灣,擠在那邊買小籠包,我們同樣也會以"是有沒有這麼好吃阿?!"的眼神關愛你們~~哈哈哈

 

現在韓國行銷都做的好好喔~~看看 中文菜單~~多親切多貼心阿!!!! 哈 是不是?!!!

 
阿九西跟阿珠罵都有背簡單的英文數字,生意人嘛!!!難不倒他們的 哈哈

ISSAC好吃的原因應該是歸咎於吐司在煎的同時有抹上一層類似乳馬琳的東西,甜甜的跟肉排融合在一起,簡直是絕配阿!!!!!!

 

相信我~真的超美味~吃過一次會念念不忘那滋味~~

 

 

大白天的明洞因為少了攤販湊熱鬧,比較冷清一點,但是各各店家還是卯足精神工作喔!!!


 

這次來首爾,M先生的愛牌SPAO,風格大概是跟UNIQLO一樣走休閒簡約風格


換錢所匯率較好的位於:明洞五號出口直走,看到全家右轉,右轉到底會先看到
大使館在轉角,大使館往左走於5M,會見到一品香,換錢所在B1
大家可以先經過大使館看一下匯率,在去一品香比較一下~
黛比在首爾期間換了兩次,比較過後當時都差不多,不然就是優於1韓元而已,我都在一品香換


  

 

 


換錢後就前往飾品天堂 "南大門"
由於南大門真的就是典型的傳統市場,所以Babe就沒有刻意拍照摟~略過略過(逃~~~)

會賢站五號出口,一出來就是在GATE6裡

附圖是黛比隨手拍的GATE5,往前走一樣是在南大門市場裡唷!!

 

-------------------------------------------------------------------------------------------------------------------------------------------------------------------

也逛的肚子餓了,就跑回明洞吃鳳雛墩雞
鳳雛墩雞跟安東墩雞都在同一條很近,兩家評價都不錯,所以我跟M先生就選擇鳳雛墩雞品嘗



 

這這這根本是我的菜菜阿!!!(尖叫) 辣的好爽口,雞肉好嫩阿!!!!好入味,河粉更是沒話說,
跟黛比一樣愛吃辣的小傢伙,一定要點辣才過癮!!!!!!!!!

 
超美味阿!!!!至今還是念念不忘~~~~~~老闆再給我一盤!!!!!!!!!!!!!!!!!!!!!!!!!!!!!!!!!!!!!

吃飽逛足了後,今天的重頭戲來了!!!!!! 我的金道鎮喔霸 已經在鶴洞站-島山店MANGO SIX等著我呢!!!!!(一路花痴樣~~~)

 
會想來MANGO SIX全全都是因為紳士的品格阿!!!!!!!!!!!!!!!!!!!!!!實在是太好看,加上MANGO SIX是四個大叔常常聚會的地方,
每次看到他們手拿的飲料,看起來就好好喝!!!!! 哈 所以這次行程當然有它摟!!!!!!

 


喔!!!!這不是我朝思暮想的地方嘛?????!!!!!!! 唷乎~~~~~~~I'M COMING!!!!!!!!!

 
各位有沒有想起,四位帥大叔就是常常坐在底下這躺椅聊天的場景壓!!!!!!!!!!!!!!!!!!!!!!!!!
仿彿置身在戲哩,哈哈
喔天阿!!!!我現在才發現 我在照相的時刻,那個座位的妞已經離席了!!!!
OMG,怎嚜會回來之後才發現這麼殘酷的事實!!!!!!!
喔不!!!!!!!!!!!!!環我位子來阿!!!!!!!!(跪倒.....)


 
MANGO SIX最著名的就是MANGO拉!!!顧名思義齁!!!!哈哈
我點的是
芒果椰奶
我不誇張,第一口,我的心也跟著冰塊溶化了!!!!!!!!!!!!!!!!!!!!天ㄚ天ㄚ~濃濃的芒果味配上香醇的椰奶,
真的真的好好喝,快來TW展店好嘛??!!!!!(根本就是來擄獲少女的心嘛!!!!)

 
妞ㄦ們快去嚐嚐壓!!!!!!!!!(怒吼ing)

真的是好愛他們四個大叔喔~~~~哈哈 (又在花痴幾點?!!)

  

 

Mango six map 如下唷!!!
 

滿足了前往零食天堂,樂天超市!!!!!!!!!!!!!!!!!!!!!!!!!!!!!!!!!!!!!!!!!!!

 
哈~孩子們記的要去LOTTE MART採購時要練好手臂力量,哈哈

因為一定會買到忘我~~~~~~~然後結帳時看到價錢,

應該也會有一陣暈眩哈哈哈

 
韓國漢方衛生棉真的好好用!!!!!!妞ㄦ們去記的要買唷!!!!! 綠色包裝洋芋片也超好吃
吃了會跟我一樣~轉圈圈(無誤) 哈哈

 
後來我跟M先生實在是太怕戰利品會爆掉,只好忍痛空運他們回家摟!!!
但是,付完運費後,我們就後悔了
良心建議孩子們,能扛就扛回家吧!!!!!!!寄EMS實在是不划算~貴死了啦!!!!!!!!!!!!!!!!!!!!!

晚餐回到東大門˙吃雞啦!!!!!!!!!!!!!!!!!!!!!!!!!!!!!!!!
陳乃乃一隻雞,再嚐還是一樣美味!!!!!!
 

除了肉質鮮美,雞湯好喝之外,另一個重點就是年糕超軟Q超軟Q超軟Q超軟Q


 



哈吃完整隻雞,整個飽到不行啦!!!!

小提醒,對於著名的餐廳我跟M先生習慣是過了正值時間在去吃,不用人擠人,也可以好好品嚐美食,一舉兩得阿
更何況我們沒有刻意,是真的行程滿到廢寢忘食~~~哈哈哈

吃飽喝足了後,每晚就是黛比的血拼time 
改天在分享一下,我在韓國買的戰利品唷,期待一下摟lov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比比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